爱瑟爹的泪痣

爱瑟爹,爱兰博基尼
萌冷cp的后果就是自娱自乐
脑洞比较乱,可以戳下面的标签分类观看↓

【兰博基尼CP】锦瑟年华(暂定)(AU)

lo主暗搓搓的上来发文了_(:зゝ∠)_

这个是《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到的花的名字》推倒从来文……

因为《那花》这个文是一时脑热开的,后来脑洞越开越大,加上大家纷纷表示不接受BE,于是窝从新撸了大纲,改了HE结局,原来的日记体已经不够用了,只好推倒重来_(:зゝ∠)_

现在有空了,开始码。

不过《那花》也不作废,算作本文番外,我会不定时更新,写一些萌萌哒兄弟日常、瑟兰兰的内心独白什么的……

至于文名什么的我真不会起啊,先这样吧,大家有好的建议可以告诉我_(:зゝ∠)_

 

第一章

“哥!”洛基把行李一丢,一个飞扑扑进了瑟兰迪尔怀中,瑟兰迪尔被他撞得后退了半步,可手上却稳稳的接住了他,把他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哥我好想你!”少年猫似的蹭了蹭哥哥的耳朵,大声说道。瑟兰迪尔开心的一笑,把他放下:“真的吗?我看你明明玩的很开心啊,连往家里打电话的功夫都没有,每次都是我主动打过去,中国那句话怎么说的?‘老不死叔’,嗯?”

听到哥哥奇怪的发音,洛基笑的像只呱呱叫的小青蛙:“是‘乐不思蜀’啦!谁教你的啊,发音太奇怪啦哈哈哈哈哈哈!”

被弟弟嘲笑了,可瑟兰迪尔一点尴尬也没有,他看着开怀大笑的洛基,也笑了起来,他张开双臂再次拥抱了弟弟:“欢迎回家,我亲爱的兄弟。”

洛基去找带队老师清点人数、和同学们道别,这边瑟兰迪尔已经把车开了过来,并任劳任怨的装好了行李。洛基的行李出门时只有一个箱子,回来变成了两个最大号的箱子加一个超大的行李包,瑟兰迪尔坐进驾驶座,给洛基额角一个弹指:“多了那么多东西,你到底是去旅游的还是去扫货的?”

洛基夸张的惨叫一声,一头栽倒在哥哥的肩上猛蹭着不依:“你还说!全都是给你们的礼物,我昨天收拾行李的时候才发现,我自己什么都没有!”

“哈哈哈!”瑟兰迪尔没忍住笑了出来,他揉了揉洛基柔软的黑发:“好了,我知道,谢谢我们的小公主,现在坐稳了,我们回家!”

洛基一声照例反驳了一声:“说了不许再叫我这个绰号!”随后欢呼道:“回家啦!go!go!go!”

看洛基兴致高昂,本来还担心他坐十几个小时飞机会太累的瑟兰迪尔放下心来:“看样子旅行很开心,跟我说说?”

兴奋劲儿还没过的洛基迫不及待的和哥哥分享旅行的见闻:雄伟的长城、不可思议的兵马俑、梦幻的莫高窟壁画、圆滚滚的熊猫、一步一景的中式园林,与西方世界完全不同的风景、文化、历史和美食……

说着说着,也许是空气中熟悉的潮湿气息、也许是身边人带来的安心感拂去了洛基兴奋的情绪,长途旅行的疲惫渐渐涌上来,洛基觉得眼皮越来越沉,终于一歪头睡了过去。

瑟兰迪尔听到洛基的声音渐渐低下去,转头一看,他已经歪着脑袋睡着了,瑟兰迪尔无奈的摇了摇头,还以为他不累呢……瑟兰迪尔降低车速,让车行驶的更平稳,把洛基的头扶正,再把座椅调低好让他睡的更舒服一些。

刚开出没多远电话响了,瑟兰迪尔眼疾手快的接起了电话,看了眼洛基,还好,睡的正香,没有被吵醒的迹象,他压低了声音对着蓝牙耳机回答:“是我妈妈,是的,已经接到洛基了,我们很快就到家了……他很好,不过现在睡着了,好的,一会儿见。”

瑟兰迪尔一边开车一边观察洛基,这次夏令营一去就是20多天,说不担心是假的,虽然洛基从小就非常的聪明,一路跳级今年才14岁就已经读到了高中二年级并且担任了级长,还是精英云集的伊顿公学,同样伊顿毕业的瑟兰迪尔当然知道这有多难,毫无疑问洛基是个天才!可不管他如何天才,在家人眼里他都还只是一个孩子,而这还是洛基第一次没有在父母或自己的陪同下出游,去的还是一个遥远的、语言不通的国家,家人的种种担忧可想而知……可是现在一看,洛基看上去似乎……胖了?不过联想到他发回来的那些美食的照片,似乎也不是不能理解……

车子开到家里,洛基依然睡的香甜,瑟兰迪尔想了想还是不忍心叫醒他,于是到门口迎接儿子的弗丽佳看到了在哥哥怀里睡的正香的洛基。

瑟兰迪尔低声解释到:“车上说着话就睡着了,看来确实累了,让他再睡一会儿吧,现在中国时间已经是半夜了。”弗丽嘉摇头到:“哦,瑟兰,你太宠他了,最起码要让他先洗个澡。”可是弗丽嘉虽然说着不赞同的话,却还是不由自主的压低了声音。

瑟兰迪尔了然的笑了笑,把洛基抱到房间,小心的放到床上,和弗丽嘉一起脱掉了他鞋子和裤子,拉好窗帘、盖好被子、调好空调的温度,又观察了一会儿,没有发现洛基有什么不适的表现,弗丽嘉俯身在洛基的额头落下一个吻:“好梦。”然后他们悄声退出去把门关好。

瑟兰迪尔对弗丽嘉说:“妈妈,不用担心,我会看着时间叫醒洛基,不会让他错过你精心准备的大餐,也免得他睡的太久晚上睡不着。”

“哦,瑟兰……”弗丽嘉忽然抱住瑟兰迪尔:“你真是太贴心了,我是多么幸运……”能嫁给你爸爸,能有你这样的儿子。

瑟兰迪尔明白弗丽嘉未尽之语,他回抱了一下她:“我也非常幸运妈妈,有您,有洛基。”

弗丽嘉并不是瑟兰迪尔的亲生母亲。瑟兰迪尔的母亲在他幼年因病去世,他十岁那年父亲欧瑞费尔和弗丽嘉结婚,并在2年后生下了洛基。

弗丽嘉知书达理、温柔和善,她对待瑟兰迪尔全心全意、犹如己出,她的付出得到了瑟兰迪尔的信任和回报,他叫她妈妈,对待异母的洛基是最有耐心的兄长和最亲密的朋友。弗丽嘉觉得非常幸福,她感激上帝赐予她最贴心的家人……

欧瑞费尔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里的时候,发现客厅里堆满了各式各样奇怪的物品,小儿子正元气满满的跟妻子和大儿子讲解每一样物品的来历,欧瑞费尔不禁微笑——看样子这次夏令营玩的很开心呢,他放下公文包,在小儿子的热情拥抱下加入到收礼物的行列中。

最后欧瑞费尔收到了一把折扇、一副气势磅礴的水墨画、一条丝绸的领带、一副围棋和一个兵马俑的模型。

弗丽嘉收到的礼物最多:熊猫玩偶、栩栩如生的泥人和剪纸、真丝围巾、刺绣摆件、柔软的丝绸睡衣、织着飞天的挂毯、还有一包据说是密不外传的四川菜绝妙调味料。

瑟兰迪尔的礼物则都比较搞怪:熊猫造型的鸭舌帽、印着熊猫的T恤衫、一把中国剑、几个怪模怪样的面具一本敦煌壁画的画册和一个皮影册子。

欧瑞费尔看看妻子的一大堆礼物,心里有点酸溜溜的,再看看大儿子和妻子都有萌物熊猫,只有自己没有,不禁开始思考——自己在小儿子的眼中的形象已经刻板到和任何可爱元素的物品绝缘的地步了吗?儿子你忘了你第一次看熊猫还是粑粑我带你去的了吗!?

 
 

lo主废话:

      到中国过夏令营这个事情,不是我掰的,lo去年到敦煌旅游的时候,就在鸣沙山上碰到了一群大概20人左右的歪果仁少年,看着就是十四五的年纪,有成年人带着,排排坐在鸣沙山生等着看日落,而且当时正好是暑假时间,我觉得夏令营的可能性还是非常高滴,所以就用了这个梗╮(╯▽╰)╭

       明天出差,时间一周,今天爬上来看到又掉粉了【哭唧唧】,心塞之下就把这个发了,写的有点仓促,等我回来改哈_(:зゝ∠)_

评论(16)
热度(33)
©爱瑟爹的泪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