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瑟爹的泪痣

爱瑟爹,爱兰博基尼
萌冷cp的后果就是自娱自乐
脑洞比较乱,可以戳下面的标签分类观看↓

【兰博基尼CP】锦瑟年华(暂定)(AU)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修改)

        索林大步走进“长湖”酒吧,店里有暖色的灯光和轻柔的音乐,气氛柔缓。转过一个书架,角落里最安静、他们最常坐的座位上,埃尔隆德和比尔博已经坐在那里了。

        索林走过去坐下,接过了比尔博递给他的红酒。索林是个十分惹眼的美男子,他身材高大、眼睛深邃、鼻梁高挺,下巴上蓄着的漂亮络腮胡修理的根根分明。

        美男子和红酒都让人心旷神怡,但索林对着酒杯却一脸嫌弃,尝了一口后更是大皱眉头,说出的话完全破坏了刚刚的美男品酒图:“我说爱隆,喝什么红葡萄酒,果汁一样,给女人喝还差不多。”他把酒杯放下继续抱怨:“凯勒布里安又不在家,我们几个大老爷们就不能找个带劲的地方喝点带劲的东西吗?非要把好好的周末耗在这娘儿们才喜欢的酒吧吗?”

        对索林的出言不逊埃尔隆德表现的毫不在意:“第一,La Fonte di Pietrarsa果香浓郁毫无异味,是我和巴金斯先生都喜欢喝的;第二,我不想去夜店,我老了,受不了吵闹,你要去带奇力和菲力去;第三,这地方的老板就在那边站着,需要我提醒你他的剑术多么精湛吗?如果不想被拉着试剑就不要再说‘娘儿们’这个词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地方是瑟兰迪尔选的,等他来了找他抱怨,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喝一会儿酒,OK?”
      “瑟兰迪尔?”索林呵了一下:“我就知道,只有他才会喜欢这种娘——”本来想说“sissy”的索林看到埃尔隆德不赞同的目光,他换了个词:“软绵绵的酒吧。”

      “呃,索林,其实这里没什么不好的,安静,适合聊天,我挺想和你们聊天的。”比尔博·老好人·巴金斯先生打着圆场,他从桌下拿出了一瓶白兰地:“其实我们给你准备了这个,只是我觉得今天的La Fonte di Pietrarsa确实很不错,就想让你尝尝,我不知道你这么不喜欢葡萄酒,我很抱歉……”他倒了一杯白兰地放到索林面前:“来喝酒吧,别不高兴了。”

        索林顿了一下,他看着比尔博因他拿起酒杯而露出的笑容,匆匆的挤出一句“没什么。”然后把酒杯凑到嘴边慢吞吞的喝了起来。
      “so,你下一本书已经动笔了吗?”埃尔隆德看够了热闹,继续刚才的话题。比尔博答到:“呣……目前来说还没有——我要休息一段时间,说真的这本书可真是把我榨干了……所以接下来我准备到大陆去旅行,美食家才是我的本职工作,”他哈哈哈的笑出了声:“美食在呼唤我,让写作见鬼吧!”

     “听说你上周末的签售很成功,恭喜你。”一旁闷头喝酒的索林忽然插了一句,比尔博惊讶的转头看他:“谢谢。呃,我还以为你对我的书没兴趣……”他看上去简直有点喜出望外:“如果你喜欢,我可以送你几本。”

     “其实……”埃尔隆德慢悠悠的接口到:“他一直……”但他的话被索林粗暴的打断了:“所以到底瑟兰迪尔那个叫我们来聚会的人什么时候才会到?”大概是因为愤怒,索林脸色泛红,不过肯定不是因为酒精,埃雷波王子的酒量可不是吹的,就算他把巴金斯先生拿出的那整瓶白兰地整瓶都灌下去,大概也只相当于普通人用酒漱了漱口的程度而已。

        面对莫名恼火起来的索林,比尔博有点摸不着头脑,他看看索林,而索林正有点恼怒的瞪着埃尔隆德,他只好求助的看向了埃尔隆德。然而埃尔隆德却一直气定神闲:“我,不,知,道。说真的,他要是再不来,这酒可就醒过了。”他又喝了一口酒:“不过应该快了,他的公司是稍微远了一点。”

      “这样啊,”比尔博放松了一点:“最近一段时间确实没什么瑟兰迪尔的消息呢——他公司很忙吗?”

     “切,忙什么?”索林一脸鄙薄:“还不是他的宝贝弟弟回家了,他每天除了忙着陪弟弟还是忙着陪弟弟,他就是个万年弟控!”

     “哇喔!说真的,索林你还真是了解瑟兰迪尔呢,所以你们其实关系很好吧……”比尔博开玩笑到,然而这个玩笑对索林来说并不好笑,特别当它是由比尔博讲出来的时候,更是平添了一份让人暴躁的感觉,但索林忍住了,还罕见的解释了起来——虽然声音硬的像刚从冷冻室里拿出来的一样:“我和他只是认识的时间长而已。”他停顿了一下直视着比尔博眼睛说:“我认为交友不在时间长短,只要感觉对了就算认识不久我也会视其为挚友的。”

     “那真是太棒了!你是一个好伙计,好朋友!”比尔博赞叹道,他调皮的眨了眨眼:“我会是你的挚友吗?哦,哦,就算现在不是将来也会是的,我对自己一向很有信心!哈哈!”他举起了杯子:“来让我们干一杯,祝友谊!”

        这时店主巴德走了过来,他放下一个果盘:“免费赠送!希望各位今后也多支持本店生意。”他坐到沙发上,拿起他的酒杯:“酒喝的越多越好!”“哈哈……”大家都笑了起来,其实桌上的酒并不贵,而巴德给他们的VIP是可以打到半折的,所以说什么支持生意完全是巴德在开玩笑。

      “瑟兰迪尔怎么没来?”巴德喝着酒问。

      “应该快了。”埃尔隆德正说着,电话忽然响了起来,他拿出电话看了下:“哈,我们正在说谁来着?”他向大家晃了晃手机,来电的正是瑟兰迪尔,他接了起来:“嗨,瑟兰迪尔……哦,好的,我知道了……好的,没问题。拜。”埃尔隆德挂掉了电话:“瑟兰迪尔来不了了。洛基的钢琴课取消了,所以他要带洛基出去吃晚餐,不能来和我们喝酒了,他祝我们玩的愉快。”

      比尔博笑了起来:“索林说瑟兰迪尔是‘弟控’,我还以为是夸张,没想到竟然真的。”

       巴德却觉得奇怪“我记得他弟弟已经上高中了,这个年龄的孩子会还这么依赖兄长吗?”

     “事实上洛基今年才14岁,他可是个聪明孩子。”埃尔隆德答到:“他出生的时候瑟兰迪尔已经12岁了,可以说是看着他长大的。只要是假期他们都会一起渡过,一起出去旅游什么的。这次洛基夏令营出去了二十多天刚刚回来,所以……”埃尔隆德耸了耸肩,做了个你们懂得的表情。

     “要我说,瑟兰迪尔已经把洛基当自己儿子了。”索林无情吐槽:“衣食住行操心个遍就算了,公司刚办起来的那阵子,明明忙得要死还挤时间晚上不睡觉的学日语,为什么?因为要陪洛基到日本看漫展!这还不算什么,等他们从日本回来,瑟兰迪尔又开始学做寿司,不用我说了吧——洛基喜欢!”

      “没错,”埃尔隆德笑了起来:“说起来瑟兰迪尔为了洛基可真学了不少东西:日语、各国料理、摄影、日本剑道、烘焙,对了,我上次看到他正在看一本书,有关什么超轻粘土的,是用来做手办的——就是那种类似战锤模型的卡通小人,为了做这个他好像还去上了雕塑课程。”

      “哦,上帝!”巴德瞠目结舌:“我对我儿子都没有这么耐心过!”

        比尔博的关注点却比较与众不同:“瑟兰迪尔未来的妻子要感谢洛基,这样十项全能对孩子又有耐心的男人,如果我有妹妹,一定把她嫁给他!”

        酒吧四人喝酒聊天十分投机,而洛基也幸福的快冒泡了,瑟兰迪尔找到的这家希腊餐厅实在是太棒了,原汁原味的美食让他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神奇的国家……吃完了菜品还有甜点,洒满坚果颗粒的手工酸奶淋上蜂蜜不要太诱人哦!于是,大快朵颐后的洛基揉着肚子走出了餐厅——吃撑了,好难受……

        一到家他就毫无形象的摊在沙发上;“肚子好涨好难受……”瑟兰迪尔把水和消食片塞到他手里,同时虎着脸警告他:“如果下次你再这样无视自己的胃容量,我就再也不带你去了。”

      “拜托,别这样,我也不想的,下次一定不会了,我保证!” 洛基抬眼看着哥哥,绿眼睛里满是恳求。这样的情况不是第一次了,也绝不会是最后一次,瑟兰迪尔双手抱胸和洛基对视,试图加深那个威胁的力度,然而没一会儿功夫——和之前的每一次都一样——瑟兰迪尔再次被洛基可怜兮兮的模样击败了,他叹了一口气揉了揉洛基的黑发:“好吧好吧,还会带你去的,吃了药洗澡去吧。”

      “哥我最喜欢你了!”洛基一声欢呼,不见了刚才的可怜,吞下药片给了瑟兰迪尔一个拥抱后就飞快的跑走了。

        哎,瑟兰迪尔惆怅,这鬼精灵的小子越来越不好管了……小时候明明很听自己的话啊!为什么现在自己常常败退……

        自己身为哥哥的威严呢?瑟兰迪尔思考着这个未解之谜洗完了澡,回到卧室发现洛基正趴在自己床上看漫画,湿淋淋的头发显然只是草草擦过,发梢的水已经把他当做睡衣的T恤后领浸湿了一片。

        这可真是……瑟兰迪尔觉得头疼——到底夏令营里面都教了什么啊?为什么我一向生活习惯优良的弟弟仅仅二十天就变成了这么一副邋遢样子!按耐住内心的暴躁,瑟兰迪尔转身回去拿了吹风机过来,默默的给洛基吹起了头发。

        洛基坐起身以便哥哥更好的给自己服务:“我屋里的吹风机坏了。”瑟兰迪尔松了一口气:“我还以为你在夏令营就学到了这些呢。”“不会的……”洛基随口答到,眼睛一直没有离开手中的漫画——出去这么久,连载攒了好多,一口气看完简直太爽了! 

       见状瑟兰迪尔也不再说什么,低头专心给洛基吹头发。他用低热慢慢的吹着,手中的发丝从曾经的幼细变的柔韧而光滑,已经不像它们看起来的那样柔软了,到是和洛基的性子有几分相像——都是看似柔软随和,遇事却很有几分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坚持和强韧。

       看着眼前少年纤长白皙的脖颈,瑟兰迪尔却不由自主的想起小时候的洛基,一生起气来常常是给自己一个倔强的后脑勺——气哼哼的小模样真是说不出的可爱……

       瑟兰迪尔微笑,他把吹风机换到左手上,右手开始给洛基按摩头皮。本来饱餐后血液就全到胃部工作去了,现在又被热乎乎的暖风和温柔的按摩包围,没一会儿洛基就觉得眼皮发沉,他打了个哈欠阖上手里的杂志:“哥,我今晚睡这儿吧,我们好久没一起睡了。明天是周末,我们可以多聊一会儿!”

       “好,明天上午在家休息,下午我们去骑马。” 瑟兰迪尔收起吹风机,又摸了一把洛基手感绝佳的头发,然后拍了拍他只穿着内裤的屁股:“去换件T恤,小心着凉,还有,把睡裤穿上。”


废话时间:

       卡文卡的死去活来,于是在光棍节到来的美好晚上,本来只是跑剧情的段落被我写出了大纲里根本没有的索博cp的感觉,啊,感觉有不知名的力量操控了我,手中多出的打火机和柴火是怎么回事?

       大家光棍节剁手快乐,为了不剁手,LO关电脑睡觉去了【拜拜

        下半章补齐了,大修了一下,关于06年到底有没有超轻粘土这个材料的问题,我问了度娘但是没有确切答案,虽然我印象中好像是还没有的样子,但是,嘛,大家忽略掉吧,AU平行世界,就当那个时候超轻粘土已经出现了吧╮(╯▽╰)╭

        另外,卡文终于过去了,我真的不擅长多人物同一场合而且各怀心思的描写,这次绕过去_(:зゝ∠)_,以后再不会这样作死了。

        以后窝会老老实实的写个单线小言,再不妄想什么多人物多线条多CP了【拜拜


评论(5)
热度(24)
©爱瑟爹的泪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