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瑟爹的泪痣

爱瑟爹,爱兰博基尼
萌冷cp的后果就是自娱自乐
脑洞比较乱,可以戳下面的标签分类观看↓

【佩抖佩rps】罗马假日(AU,ABO百粉点梗文)

null
null
脑补本文中的佩佩应该是这个身材,和抖森比试的时候小衬衫一脱,就是这么个背心造型,宽肩窄腰大长腿呀咿呀伊尔哟(づ ̄3 ̄)づ╭❤~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好刺眼……头好痛……克里斯抬起手臂遮住眼睛嘶哑到:“皮特,水……”然后他被人半抱了起来,一杯倾角恰到好处的水被送到了唇边,一口气喝完后克里斯感觉自己干的快要裂开的喉咙终于缓过来了。他睁开眼睛,可惊悚的是眼前的竟然不是自己的贴身男仆皮特!而是一张有点眼熟的俊脸……

记忆回笼……昨晚,角斗场、伏特加,然后……

克里斯感觉自己的头更痛了,他呻吟了一声坐了起来:“我怎么了?”李好笑的说:“没想到你是‘一杯倒’——不会喝酒吗?可把我和格里高利吓坏了。”克里斯抬起头:“我喝过很多酒啊,伏特加的话我也喝过莫斯科骡子①和性感海滩②,并不会醉的这么快……”

“……”李无力了,那种甜甜的鸡尾酒可是和格里高利珍藏的几乎是纯酒精的伏特加差远了啊……但是看着对方无辜的表情李决定跳过这个问题。

他对克里斯说:“已经快中午了,你要不要起来洗个澡吃点东西?”此时克里斯才注意到自己穿着一件宽大的睡衣,被单下的腿光溜溜的只穿着内裤,他呆住了,转头看向李,欲言又止。

见状李不由得也生出一点尴尬,他解释到:“呃,你浑身是汗,衬衫都湿透了,所以我,”他轻咳一声快速说道:“我给你擦了下身子,睡衣是新的,我没穿过,你不要介意……呃,我去看看洗澡水好了没有。”说完李逃跑似的转身跑掉了,没看到克里斯因为他的话而变成粉红色的脸颊。

克里斯呆了一会儿,终于接受了自己被扒光、看光、摸了个遍的事实。都是男人,都是beta,镇定镇定,不要像个失贞的Omega一样惊慌失措,他这样对自己说,幸运的是他在床边的凳子上找到了自己的裤子,穿好后终于感觉好了一点……

他打量周围,这明显是一个单人公寓,只有一间卧室、一间浴室、一个吧台一样的小料理台和一个小小的阳台,家具不多布置的也很简单,但整理的十分整洁,处处透着主人干净清爽的风格。

克里斯忽然意识到这小小的房间里只有一张不大的床,所以昨晚他是和李挤在一张床上睡的吗?在自己光着腿连睡裤都没穿的状态下……这样的认知让仅仅在小时候和哥哥一起睡过的克里斯心中升起异样的感觉——有一点慌,又有一点痒,好像被一只暖烘烘的猫咪在心头软软的蹭来蹭去……糟糕,脸更热了……

洗过澡后克里斯恢复了镇定,他穿着李借他的衬衫,对趴在阳台上看风景的李说:“谢谢你的慷慨相助,那么我就告辞了,请给我留个地址吧,随后我会把衣服还来的。”

李回过头对他微笑:“你是来罗马旅游的对吗?”

“……是的。”

“那么我们一起出去逛逛怎么样?我今天休息,正想出去散散心,可以给你当导游。”

“你对别人总是这么热情吗?”克里斯问到:“我是说,我们才刚刚认识——你不担心我是什么来历不明的坏人吗?”

“对其他人不是,但是对朋友,是的,”李的笑容动人极了,“我们已经是朋友了不是吗?走吧,让我们一起去享受美好的假日,你一定会爱上罗马的!”

对着李的笑脸,克里斯很难说出“不”这个词,他被说服了,没错,反正已经出来了,享受一下难得的假日难道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说走就走,克里斯对李的代步工具非常有兴趣:“我也一直想要一辆摩托车,我哥就有,可是我母亲认为骑这个有失体面,不许我们骑。”

“这有什么,待会儿我教你,很简单也很有意思,来,上车。”李发动摩托车:“如果害怕的话就抱紧我的腰,哈哈。”然后理所当然的得到了克里斯的一记白眼:“怎么可能!”

李先载着他来到附近一个热闹的集市,在一家面包店买了几片Pizza Blanca③给递给克里斯:“早餐,这家的最好吃。今天我们可是要走很多路,不吃饱可没门儿。”

随后李又到隔壁去买水果,他很快的挑好了几个苹果,可女店主抱着哭闹不休的小婴儿无论如何都哄不好,正急的满头大汗,根本无暇顾及他这个客人。

李看着小宝宝哭的通红的脸蛋,想了一下,做起了鬼脸。他把手里的苹果抛起来,像玩杂耍的小丑一样,一边两手轮番抛着三个苹果,一边做各种各样的鬼脸努力逗小婴儿开心。

噗,一旁的克里斯先笑了出来——没想到李还有这一手!他顿时也玩心大起,拿起一个苹果,对李大叫了一声:“接住!”随后把苹果丢了过去。

“喂!”他的突然袭击让李手忙脚乱,靠练剑得来的敏捷身手好不容易才接到苹果没让杂耍失败,他刚松了一口气,不料一眼瞟过去就看到克里斯又拿了一个苹果,一脸坏笑的在手里抛上抛下,一副随时都要扔过来的样子。

“别别别,千万别!”李吓的连忙停住了苹果,再扔过来一个绝对会砸脸的!

幸好此时不知是母亲的安抚起了作用,还是真的被李蹩脚的杂耍逗乐了,小婴儿停止了哭泣咯咯咯的笑了起来。看着李如释重负的样子,克里斯再也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他对李晃了晃手里的苹果,示意这个也要了,拿手帕擦一擦,咬一口,真甜!

李走过来无奈的拍了他一下,然后惩罚性的把装苹果的纸袋塞到他手里,自己去发动摩托车准备出发。克里斯看着手里的两个袋子和咬过的苹果发起了愁,坐在后座要怎么吃东西呢?难道要举着一个啃过的苹果穿过罗马的大街小巷吗?

但这对李来说完全不是问题,于是在通往斗兽场的路上,克里斯和李背靠着背,一边风驰电掣的赶路一边大口的吃着甜滋滋的苹果和美味的Pizza Blanca,什么礼仪、什么体面,统统都到地中海里游泳去吧!

如果说一开始克里斯还有些许的犹豫,那么现在他觉得接受李的邀请简直再正确没有了。他开心极了也放松极了,空气中的每一个分子仿佛都叫自由和快乐,他把头靠在李的背上,闭上眼睛感受温暖的风吹过自己的鬓边,轻松和愉悦充满了整个身体,整个人都轻飘飘的,好像下一秒就能够自由的随风翱翔……

到了斗兽场,李又给他了一个惊喜,他熟门熟路带着克里斯从头逛到尾,从历史到艺术再到一些野史传说都信手拈来侃侃而谈,比专业的导游讲的还细致。

在去吃午饭的路上,克里斯忍不住问他:“你怎么了解的这么清楚?难道你是做导游的吗?”

“导游?哈哈哈,不是的,”李笑的很自豪,“我是研究古代罗马史的,现在正在罗马大学跟进一个古文献的研究。”

克里斯惊讶的从背后看着李,他身材高大,肩宽背厚,双臂长而有力,当他手持长剑挥舞起来的时候简直是一阵势不可挡的狂风,半径两米以内都难以靠近,没想到这样一个技艺高超的剑士竟然是搞历史研究的?克里斯觉得自己越来越看不懂李了,似乎每一刻他都会展现出不同的一面,而每一面都这样的吸引人。

吃午饭的地方是一个七扭八拐的小巷子里的一家小店,看招牌就知道一定是一家有历史的老店了。在克里斯表示自己没什么忌口的以后,李连菜单都没看就直接点了一串菜名。

他用饱含赞美的声音介绍到:“到意大利不能不吃披萨和意面,你在别的地方吃过吗?我告诉你,这里是我吃遍罗马后最喜欢的餐馆,他们家的披萨……”他做了一个回味无穷的表情,“我保证你吃过之后就绝不会忘记!”

“哈!”克里斯觉得李的表情太逗了,他故意上下打量着他,面露怀疑的问:“你真的吃遍了罗马吗?那你不可能是现在这个体型吧?”

“事实上我在罗马的这两年长胖了将近20磅……”李面无表情的比划了一个小小的圈:“你知道吗?来之前我的腰只有这么粗……”

“噗哈哈哈!”克里斯笑的险些捶桌:“不可能!就算你穿上束胸衣腰也可不能有这么细!”

“是吗?”李依然一本正经,他把那个圈拉大一点,只有很少的一点点:“那最多也就这么粗……”话没说完他自己也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这时候披萨端了上来,克里斯学着李的样子用手拿起一块,大口咬了下去,然后就被征服了:刚出炉的披萨奶香四溢,番茄酱酸甜适中,薄薄的饼皮没有一点烤糊的地方,只在外圈有一点带着焦酥的口感,所有的一切交织在一起就是完美的披萨——他从没吃过这么美味的披萨,这种美味比起王宫的御厨也毫不逊色!

后面端上来的意面也一样,肉酱调味完美,意面麦香浓郁软硬适中,克里斯和李一起敞开肚皮大吃了一顿。饭后他揉着自己突出的胃部深思,这种吃法,自己的腰围也是堪忧啊……这么想来李说的也许是真的,当初他的腰真的有那么细也说不定呢……

此时,罗马的另一个边,格里高利他正扶着因宿醉而涨疼不已的脑袋,喝着即是早餐也是午餐的咖啡提神。昨晚克里斯一杯倒后,他和李又喝了好久,最后他都觉得晕头转向了,李那个怪物还是好好的。

说到怎么把趴下的克里斯送回家去的时候,李竟然说克里斯是贵族家的小少爷,现在不是在离家出走就是偷跑出来玩的,就算他醒着也绝不可能回家,更别说现在醉的人事不知的状态了,所以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先收留他睡一晚,明天清醒了再说。

不巧的是格里高利的妹妹正好来做客,家里没地方,所以最终克里斯被李扛回了家。当时头昏脑涨的他也没想那么多,现在清醒了格里高利不由的奇怪,李不也是第一次见到克里斯吗?为什么一副非常了解他的样子呢?真是令人费解啊……

不过李这家伙脑袋好用的很,说不定他就像小说里的那个福尔摩斯一样,看一眼就能把人的出身经历猜个八九不离十吧,格里高利这样想。直到后来接到他们的婚礼邀请,看着请柬上新人们闪瞎眼的头衔,他才明白,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①莫斯科骡子:广受好评的伏特加基酒经典,45ml伏特加,1/2杯干姜汽水,1/8片青柠檬片。

②性感海滩:伏特加调制的鸡尾酒一种, 1oz伏特加,0.5oz蔓越莓利口,0.5oz西瓜利口,2oz菠萝汁,蔓越橘汁补足。

③Pizza Blanca:一种不涂抹番茄酱的意大利拉齐奥地区传统口味披萨,只放一些奶酪、橄榄油、大蒜、香草等等,配以薄脆的饼底,是意大利人常见的早餐。


废话时间:
突然降温温度低的可怕,然而没有文章热度之低可怕,我觉得我需要好好反省了_(:зゝ∠)_

评论(9)
热度(27)
©爱瑟爹的泪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