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瑟爹的泪痣

爱瑟爹,爱兰博基尼
萌冷cp的后果就是自娱自乐
脑洞比较乱,可以戳下面的标签分类观看↓

【兰博基尼CP】锦瑟年华(暂定)(AU)




放几张小卷毛抖森,本章中的基妹差不多这个状态吧,其实15岁的话应该比这个更嫩吧,但是我找不到他更嫩的照片了,这还是B站兰博基尼视频里面截的,嫩出水有没有!!

前文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美好的日子总是过的飞快,一转眼,洛基成为剑桥的学生已经月余了,经历了庄严的入学仪式,参加了差点跑断气的入学敲钟跑①,当然还有学院里的formal hall,穿着爸爸传给瑟兰迪尔、瑟兰迪尔又传给自己的袍子,当然,被弗丽嘉改短过的(怨念脸)。

上课顺利,同学很合拍,每一天都过的充实而愉快。很多剑桥学生都说:剑桥的生活永远不会无聊——各种各样的讲座、公开课、学术会议乃至各社团的活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洛基这个伊顿毕业的精英在这里自然过的如鱼得水,加入了几个感兴趣的社团,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目前洛基加入了网球、和步枪射击和话剧社。

网球和步枪射击一直洛基喜爱的运动项目,而话剧则是新的尝试——在家人的熏陶下,洛基从小就热爱阅读,虽然选择了物理学作为未来研究学习的方向,但他也深爱着莎士比亚和拜伦,当然了,他最崇拜的还是牛顿和波尔啦!

剑桥的玫瑰话剧社历史悠、能人辈出,演出的剧目都是专业级的水准,在剑桥拥有非常多的忠实拥趸,在外界也广受赞誉,许多成员后来都成为了专业演员和大明星。

洛基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报了名,没想到顺利的通过了考核,成为了话剧社的一名新社员。

每年话剧社都会有不少精彩的演出,特别在圣诞节前有一次最隆重的演出,会上演传统的经典剧目,是剑桥所有热爱话剧和文学的人们的盛典。

不过这和洛基的关系不大,演戏他还在起步阶段。

此刻,小新人洛基正在图书馆认真的写着作业,没办法,虽然作业不计入成绩,但小课只有两个学生,教授会把作业仔仔细细、一行一行的批改,如果经常让教授不满意就会被学院约谈,每年3%的除名率可不是开玩笑的~

洛基全身心的投入到作业中,不时停下思考、查阅教材,他只要认真的做一件事,就会忘记周围的一切,这次也不例外,所以邻桌的姑娘对着他偷拍了好几张照片他也一点没有发现。

夕阳西下,洛基终于赶在闭馆前完成了作业,他认真的检查了一遍,满意的发现没有任何疏漏,于是收好书籍和电脑,离开了图书馆。

一心向往晚饭的洛基没有想到,学校bbs上一个刚发布不久的帖子火了,点击量和留言量不断攀升,发帖人是剑桥bbs上一个有名的学姐,常年活跃在八卦区,经常发布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八卦消息,洛基也看过一些,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一次八卦的主角,是他。

剑桥大学BBS—>八卦区—>【惊艳】三一学院图书馆里水当当的美少年

=1=  蓝莓蛋挞

楼主今天好激动!!不多说,先上图,你们先观赏着,楼主窝平静平静再说是怎么回事。

【图片】【图片】【图片】

=2=  美丽人生

泡芙姐的沙发是我的!

=3=  帕丁顿的胸

泡芙姐的帖子先顶为敬!

=4=  艾尔达战车

我说楼上的两只,重点是泡芙姐发的照片吧,你们已经完全跑偏了……确实是美少年!看上去好嫩啊(¯﹃¯),不过貌似还没成年吧,真的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吗?

=5=  蓝莓泡芙

楼上几个速度好快,我来讲一下事情的经过。

今天我到三一学院的图书馆找一点资料,一走进阅览室的大门我就察觉到了一种不一样的气氛,没错,是我赏美多年的美男雷达启动了!就在那里!窗边的那个桌子,水当当的美少年!

我当机立断先偷拍了几张照片【图片】【图片】,虽然是坐着但也可以看出腿又细又长,身材比例好到爆【图片】,然后我蹭到了他旁边的桌子,和他对面坐。

美少年一直在写作业,非常专心,根本就木有注意到我,认真看书的姿态也好美啊【图片】【图片】,我有偷瞄到他的书,好像是物理系的【图片】。

这里好像是作业写完了,很开心,笑了,还好我手快抓拍到了【照片】,上帝,这一笑笑的我心都酥了!

然后他就收拾东西走了,背影真挺拔,腰细腿长(¯﹃¯)【图片】【图片】,衣服也很有品味【图片】。

如此尤物,再长大几年要祸害多少姐妹啊,哎,如果不是年纪差太多,我誓要为姐妹们除害啊!

=6=   克里斯蒂娜

嗷嗷嗷,这绿眼睛犯规啊!为什么是蓝孩子!!

=7=   弗爵爷门下走狗

虽然我喜欢熟男,但是也不得不承认“水当当”这个形容词真是太到位了,这皮肤也太好一点了吧,感觉简直可以掐出水了,好嫉妒!

=8=   帕丁顿的胸

好可爱,然而一看就未成年啊,老娘这么激动难道是母性泛滥了?

=9=   油煎饺子吱吱叫

我勒个去,这腿细的,跟他比我TM才是汉子吧!TAT

=10=   K的悲剧

咦?这不是洛基·米克伍德吗?

=11=  蓝莓泡芙

楼上是知情人?快快快,求爆料!

=12=  水果硬糖

洛基!!prprprpr,终于有人八他了,是时候放出这张大杀器了【图片】【图片】运动中的美少年哦!

=13=  油煎饺子吱吱叫

我擦,我看到了肌肉,腿部的肌肉线条!!尼玛,这小细腰!强烈建议网球男装的短裤再短一点!!

=14=  蓝莓泡芙

啊啊,这小翘臀!!12楼还有没有私货啊!求更多!!

还有10楼去那里了?

=15= 克里斯蒂娜

矮油,网球社的!我要去围观训练!

=16=  K的悲剧

你们刷屏太厉害了。

他是洛基·米克伍德,贵族,伊顿公学毕业,三一学院物理系的新生,最后,今年15岁。

=17=  蓝莓泡芙

我的上帝!!15岁!!

=18=  美丽人生

知道我们学校学霸多,但是这样年纪轻轻颜值爆表的学霸……请给我来一打_(:зゝ∠)_

=19=  金色飞贼

楼上太贪心了,我只要半打就好_(:зゝ∠)_

=20=   玛丽安东尼

这一个我抱走了,楼上和楼上上慢慢分你们的一打半吧。

=21=  蓝莓泡芙

等一下,他姓米克伍德

=22=   艾尔达战车

0-0!刚刚注意到!姓米克伍德啊!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23=   775862549

小哥的颜好正啊,prprpr,我也是三一学院的,我要去食堂等等看,说不定能遇见!还有,米克伍德怎么了?

=24=   蓝莓泡芙

米克伍德怎么了?这是我校上一个米克伍德,自己看吧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5=   弗爵爷门下走狗

救命!这是谁??我要去夜袭他!!

=26=   金色飞贼

上帝!这脸这眼,这腰这腿prprpr,急需A型血【倒地不起】

=27=   K的悲剧

看来瑟兰迪尔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吗,洛基和瑟兰迪尔来自同一个米克伍德,没错,洛基是瑟兰迪尔的弟弟,他们都来自辛达之光米克伍德家。

=28=   蓝莓泡芙

=口=!!竟然是瑟兰迪尔的弟弟!所以长成这样子简直是理所应当的啊!!还有K老兄你看起来和米克伍德家很熟的样子啊?

=29=   游客

嗷嗷,泡芙姐,求详八瑟兰迪尔,求更多照片!!为什么我在学校几年了竟然不知道他的存在??

=30=   775862549

哈哈,美少年真的在食堂哎!真人比照片更好看啊(¯﹃¯),腰那个细啊,腿那个长啊,简直肚脐下面就全是腿啊!

=31=   玛丽安东尼

楼上不要吊我们的胃口了!有本事流口水你有本事发照片啊!

=32=   775862549

只拍了背影【图片】【图片】【图片】但是仍然很美啊(¯﹃¯)

=33=   蓝莓泡芙

来来来【网址】,这是我之前详八瑟兰迪尔·米克伍德(也就是本贴美少年的哥哥)的帖子,有兴趣姑娘的可以去看看,图多杀猫,另外注意准备好血袋……

……

……

=117=  弗爵爷门下走狗

从瑟兰迪尔的楼爬回来了,再看看弟弟,血……血槽……上帝太偏心了,这一家子颜值简直给跪了!

=118=   加西亚123

…………同样是人,人家兄弟两是上帝用手捏的,我TM是随手甩的吧,呵呵,我还是乖乖写论文去吧。

 

由于洛基和瑟兰迪尔颜值双倍加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很快帖子就被顶到了BBS八卦版的顶端,让洛基在不知名的情况下小火了一把。


废话:

①敲钟跑:入学新生在开学宴会的当天尝试在正午钟楼敲钟时,围绕巨庭跑完一圈。学生必须在钟楼敲完全部钟声(大约43秒)的时间内跑完长达367米的庭院,而这即使是对田径运动员而言也是有挑战性的。

关于话剧社是我胡扯的……

BBS我知道挺扯的,但是原谅我这个普通人并不知道世界顶级名校的BBS是啥样的,知乎上看到答题的人都挺欢脱的_(:зゝ∠)_

还没写到我脑补的基情情节,好捉急,长篇什么的真的考验作者耐力、信心和掌控全文的能力啊……

然而我好像是个渣_(:зゝ∠)_

评论(4)
热度(18)
©爱瑟爹的泪痣 | Powered by LOFTER